Sunday, May 9

说不出口,就用写的

it is always so hard to put how you feel into words,
the feelings towards those you care for so much typically.

对着别人可以大言不惭说出自己的感受,对着她却只会沉默

有时候因为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很自然地脑袋就会自动放空
结果就只剩下空气游荡的声音,恋恋不舍在彼岸的话筒盘旋

对妈妈的爱该怎么说呢,好像在她面前说不出爱就是了

说出来就会觉得很奇怪很别扭

对啊,我想就像妈妈对我们的爱一样,我们都很安静很含蓄

即使没有言语,也会知道妈妈对孩子的爱有多么深厚

sorry for all the worries i bring you,

and thanks for the love greater than anyone can give.

我很内向,所以不打电话,打了一封有长度有感情的简讯给老妈

还很难得地加了标点符号,平时我懒惰很有型的都不放标点符号
我怕老人家她会花上半天的时间才把我的简讯看懂,看我几贴心

结果老妈更有型的只给了我一句
Thank you

这样而已!连应当的 love you too 和句号都没有!

准备去麦当劳的我当场傻眼,啊老妈子你是比我更有性格吼

-___-




 给全天下的妈妈,还有准妈妈

欸老妈子我跟你讲噢,你看到这一篇就好给我快快按 PLAY
就上面框框里面左边那个三角形有看到吗
今天我还破例很高调地在飞逝不克大大地放了爱的宣言

为了你,三更半夜的我饿得发慌,第一次写了那么长的情书

when we're young, we pushed our food to Mama when we couldn't finish it.

now that we have grown up, we think of
getting the best food for the queen of our hearts.

老妈,我也要给你买好吃的,你不可以啰里啰唆 a-ji-a-jo 地讲不要不要

还有,好东西不要忘记跟你的亲爱的 share share 知道吗?

今天房东安娣到现在都还没出门,晚餐不知道有没有人陪她用

我该不该鸡婆地去跟她说声 happy mother's day
可怜的阿嬷前几天去世了,真不知道隔壁的以什么心情过今天

3 comments:

  1. 好久没来了!这首歌我也很喜欢!
    我那里有一首福建的有空过来听。。
    哈哈!!

    ReplyDelete
  2. 某些时候的确写的比说的好,减少尖锐伤人的言辞,或尴尬

    ReplyDelete
  3. 今天的两位都是稀客吼!

    和子,
    对啊,这首歌听了就一整个的很 warm :D
    不知道老妈子有没有照做的给我听了这首歌 -.-


    kukuciao~,
    你被谁严厉尖锐的伤了吗?
    我说不出口的,恰恰好相反不是尖锐的,是柔软细腻的,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