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考试之前

豆腐水,是考试之前的回忆啊

吸管还在嘴巴里面,很厉害的没有口齿不清噢

我看着红色纸带里头,另一个透明袋子里面温温白白的豆腐水

原来人质很好听,没有太多的配乐,很安静很忧伤


你一定是听到我唱很好听,所以才跑去听的!


做么听这样的歌,你失恋咩?


还有一个月,时间真的飞逝得吓人

虽然不足以魂不附体,可是也够让人心惊胆跳的了
还好,我没有晚晚在噩梦里流连,一如往常地一觉天亮

早上还很反常的和闹钟比赛我居然赢了,因为我梦见

我又一不小心睡得太熟太香,又到了魔咒般的十一点

我的早一点,绝对不要在十一点了

女孩子们,不要泼我冷水,要为我加油好吗?

勾手指的 pinky promise

这个学期,有这些

我对黑圆珠笔很忠诚,只是我又多爱了铅笔的粗糙

意外地我没有想象的吃很多,家里最后一包快熟垃圾那个晚上被我吃掉了
我依样画葫芦,学女孩子一样把纸张对折再涂鸦

人质,让我照顾你,Lady Antebellum

原来亲爱的你怎么不在身边,前半段很有 feel
有些不会过期的小耳爱人,我还在听,鱼儿也可以忠贞不移的啊

你在哪里?
我在你心里。

谁教你的!你咯~哈哈哈

学校的 alice 几乎天天都看见我,我不用开口她也知道我要问什么

U06 U14 U15,air cond on already

在不一样的课室,我遇见不一样的人

因为不一样科目的关系,有些还是初次见面多多指教

你叫什么名字啊?我差点都要叫你 emilio 了

知道你这么久,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咧,哈哈

我叫艳妮,y-e-n-g-n-e-e,会用字母拼

因为常常人们会把我的名字喊错,偏偏我又不太喜欢这样

噢!艳遇的艳!尼姑的尼?


呃是的,旁边多一个女字边,很可惜咧,我不能成为太多人的艳遇啊


哎哟,你不要 kacao 别人家温习啦!

没关系,这个我已经开始慢慢和她熟啦,哈哈哈

或许是因为心灵上的紧绷需要释放,非常时期的我比较笑脸迎人

能知道课堂以外的新朋友固然好,即使有些我只记得样貌不懂名字

neh,那个戴眼镜的今天穿白色衣服的刚刚来找你

噢,你是说 A 啊!刚刚背着女孩子包包的?
啊对对对!

没关系,凭我无敌的记忆容量,区区几个名字还是可以负荷的

citibank 在哪里?

这里没有 citibank 噢,不过 jln keretapi 那边有一间 office 啦
哈!是咩!哎哟惨咯这样子!

走!去喝坐月汤!

喂~今天没有汤卖咧怎么办?
哎哟,吃饺啦!蒸饺?煎饺?

我家许艳妮说~我家陈晓薇说~

我跟善慈跟得多~最近不知怎的笨很多~

当,每个人都对 Iron Man II 抑或是叶问 II 万之着迷的时候

我和 pimpcess J 不跟风地看了 Furry Vengeance

which movie?

er.. the furry what one. 715pm. AA3.

哎哟,我不知道那个 V 什么的怎么念啦

第一个买票,还 couple seat 咧
那种整个戏院位置任你选任你拿的感觉很优越很过瘾
可是喉很可惜啊,错过了应该很窝心的初恋红豆冰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很让人感动

我也要一段 hiccup & toothless 那样不动摇的交情

hiccup is so small yet his dad is huge omg!

hahaha you're just like a kid!
but there's always a kid inside everyone right! :D

把两样好东西加起来,不见得会变成更好,

就像两个好人走在一起不一定就能够成为
一对幸福快乐的恋人。

喜欢牛奶喜欢葡萄酒却绝对不喝牛奶酒的
这样说

刷牙洗脸的时候,喜欢很变态地一个人望着镜里面挤眉弄眼

尤其喜欢嘴角拼了命推挤眼袋的时候,弯弯翘翘的眼角

突然间记起,青梅足马曾经说过

你啊,以前一不高兴,就一个人躲在厕所里面
哈?躲在厕所做什么屁!
刷牙!

O—O


昨天早上起床的时候有点昏沉沉,距离上一次病倒并不会很久

可是这种让人不清醒的感觉很熟悉,像极了那个我穿着青色卡通上衣的下午
不行,我没有如此孱弱,短短一个月就跨下两次这么多成何体统?

维他命 C 绝对是我的救星

可是还是不能幸免的伤风了,绝对是因为那天那个

有人说的 get flu always 害的

还有什么是可以记录这一个学期的,想不起来了居然

以前都很懒有款地用香味记载,那时候我不用喷雾,都用 body lotion

如果说香气,那就非属淡淡绿茶清香不可了

等下洗香香之后,我试着在番茄精化的宠溺下

越过一页又一页的 mission possible

以前是牙刷牙膏一次又一次的救赎,现在换了淡红精华化身的白白泡沫

oh, and see who's here?





x)

香香甜甜的,我知道我对水蜜桃情有独钟

偏心,其实芒果我也一样喜欢啊
mango peach sundae, want some?

这段时间,它是我的 sweetest drug

2 comments:

  1. 怎么在考试前,你是多么的享受人生哦。。。

    ReplyDelete
  2. 小七,
    其实也还好啦,只是我把比较活泼的片段写上来,沉闷的都省下了
    所以你看到的都是比较享受的那一面啦,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