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我说~

我的心要很大很大,因为太小的东西容易不见
大大的心,不止可以装满满的快乐,也容得下偶尔的不勇敢

女孩子说,化妆品要往下抹,这样才不会塞着毛孔

护肤品要往上抹,这样才会完全被吸收

所以

眼泪是化妆品,它往下掉

笑容是护肤品,它往上爬

sadly, it is always easier to stay than to leave.

其实离开留下都一样难,难的不是如何取舍,而是如何下决心

只要决心已定,什么都不难啦

早上朦朦胧胧听见雨声滴滴答答,所以就很宠溺自己地睡了久一些

睡醒之后清醒之后,又是新的一天啦
再怎么不舍得暖暖的棉被,也得起床

进度得赶快跟进一下,两天一个 chapter 真的实在太龟速了

you're the Drew, but i am neither the she nor Taylor

so 我不用 fake a smile so you won't see 啊,要记得
我正在练习扩充心房,练习了就要测验

我还是那个恣意的笑裂了嘴哭花了脸也没关系的 Merry Lady E 啊

去洗香香咯~

4 comments:

  1. 别总是心太大,心太大,
    把所有问题都自己扛,
    哈哈,开玩笑的,
    因为笑是护肤品。。
     

    ReplyDelete
  2. Ah ma, 帮我做assignment pls~ >.<

    ReplyDelete
  3. 难怪女人都喜欢又哭又笑,哈哈~

    ReplyDelete
  4. 和子,
    没有太大啦,够用就好!


    Young man,
    自己的事自己做!


    kukuciao~,
    啊不然咧,笑而已抑或哭而已人生就不完整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