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其实,我想说的不止这些。

人生里绝对不会被夺走的:回忆、知识、与吃下肚的东西。


在面子书看到的一句话,所以这一趟出游,吃了好多好多。

该吃不该吃的,想都不想都咽下了,把肚皮鼓得圆圆一粒。
不知道为什么,可就是那饱足感不会停留很久,刚刚吃的午餐不消一下子就没啦。
没啦还没关系,最要命的是我那像是嗜血的 beast 的食量,这真的很让人紧张。


吃饱喝足了,就乖乖地休息,殊不知其实这样暴食暴饮也是很耗力气的。

我把体力都化成了满足食欲需要的 chakra,一触即发。
哈哈哈,没错,最近都在看火影,后遗症是也。


钟意 Kakashi 的吊儿郎当,还有 Rock Lee
的离谱浓眉。

总是偏执地认为,浓眉的男生都很好看,那是我的审美观。


没有照片的出游,是因为我懒惰,什么事情我都好像提不起劲。除了 FIFA

没有每一场都紧紧追着,我偏心,只看我心血来潮想看的。
就连巴西葡萄牙难得的碰头,我也只乖乖看了三十分钟不到。


因为其余的时间我很忙,眼睛不能左边看荧幕右边看食物。又是吃的,法。


没关系,斗牛士都把小葡送回家啦,球场上他们不经意流露的小孩子气我咯咯咯地一个人笑了。

我很开心地睡着啦,听着很 unpolished 的音乐。


When you listen to this record, you can hear naivety, innocence,
inexperience and the wide-eyed imaginings of a wishful thinker.
It's both light and dark, optimistic and melancholy.
- Adam Young


Brielle
,我听这一个。


那天,载着很不情愿的小妹去补习中心。

我不要去补习我不要去补习我不要去补习,就这样她一直重复着。
从家里到补习中心,直到她乖乖下车,我一路都没说话。


如果这样念念念就能得到一切想要的,世界上不快乐的人就不会这么多。我想。

抑或,他们不快乐,是因为学不会知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