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june.

老妈说,你很久没有 update 了吼。

是有原因的啊,我并没有偷懒。

忙考试,忙想吃什么,忙打算什么时候把衣服丢进洗衣机。
很多东西都要想一想才能够行动啊。
不可以再吊儿郎当的,做什么事情都凭一时冲动。

虽然那样的冲动有时很浪漫,很心醉。

哎哟,又来啦,典型的双鱼爱做梦。

很糟糕,越长越大,却没有越大越勤劳。

很难想象,以前可以一下子 handle 十个科目的我,是怎样走过来的。

现在才不过两张 paper,我就呱哩呱叫的。真糟糕,惨不忍睹。

所以我说,shit happens whenever exam is visiting。

Paranoid.

最近听什么?想一想啊。噢,有这个。



很 country,总觉得 Lady Antebellum 女主音的声音

很像那个许多男生心目中的女神,Taylor。

哈咯,久违的句号。我们好久不见啦。

难怪我总觉得,文章整体怪怪的。

好啦,我要当个好孩子,看看能撑到什么时候。

1 comment:

  1. 好久好久没有上来这里了。
    近来可好~?

    p/s:推荐两首歌好歌给你~Stars的Calendar girl和Sheryl Crow的The First Cut Is The Deepest。或许你听过,但希望你喜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