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one two three,木头人!

十一点不知道多少分,我才听见从八点开始喧哗的闹钟。
迟了快四个小时,完蛋。


翻一翻每个早上惯例的
facebook 报纸了解近况。哇,1对1平手。

可怜的 Green 被好多人逐一 foul-word 了一餐接一餐。是失误,不是故意的吧?
冷静冷静,都还没 16 强咧。


即使没得看现场直播,什么时候进球什么时候失足什么时候 free kick penalty kick,

从面子书面sn还有简讯,四通八达我都略知一二。
还可以想象一个两个眼睛盯着那颗足球转的专注神情,有一些为了让自己好过一些还把笔记带在身边。


0233,GOAL!chapter 7,page 47。

0430,draw。chapter 7,还是 page 47。


这样真的好咩?-.-


没关系啦,现在我的笔记也是被晾在一旁。刚刚发现了新大陆,手痒按了按。

结果?我忘记了还被裹在毛巾里从湿答答到干瘪瘪的头发。
糟糕咯,这两天注定 bad hair 了。自己找来的。


粉红粉红,我不是粉红粉丝,只是纯粹觉得这个色调很顺眼。

细心一些就会发现,我一不小心,又嵌入青青灰灰的元素啦。


等考完试之后,再作调整。现在,没空~


最近最火热的不是天气,是世界杯。

我不是什么疯狂球迷,就连那几个 club 我也只知道一部分。
manchester united, chelsea, liverpool, arsenal, real madrid.


我只知道,有好些帅哥,都穿 jersey 7号。lucky seven 是也。

那天分心在学校翻了翻足球特辑,哇!眼前一亮~


天啊,西班牙斗牛士。



感谢
Google 提供的照片~瓦德法。



有没有被摄住了?虽然女孩子都说他很老不小了。

啊没关系啦,年龄真的不是问题,哈哈哈。


Iker Casillas Fern
andez,生日 520,今年都 29 咯。
我相信,我们之间 32 厘米的距离是可以克服的~
♥♥♥

↑↑

考试症候群,花痴真的只是兼职,只是偶尔打合法散工,挣外快。


好啦,乖乖念书啦,要。明天都已经开跑了我却一点紧张感都没有,哎哟喂。

昨天女孩子 W 带了一壶薏米给我,她知道最近我火气大。
吃醋的女孩子 A,哼你!给我闪边边!
W 不甘示弱,哎哟,你都已经找到人照顾你了,Emi 还没有找到吼!


哇~窝心呐~薏米我都喝光光咯~


阿咯阿咯。真的不行了,进度很慢很慢。找了点吃的就要引擎开动,元气一百!

星期三之后,就可以一睹斗牛士们英姿飒爽的风采啦,欧耶~
时隔多年,花痴依旧泛滥。面子书面sn 的大头照我都换成了
C for? Casillas,  for a month.


雨刚刚停,好不识相,最天经地义的午休小睡的理由就这样没啦。

鸡蛋糕,今天凌晨上的暗紫指甲油不知道什么时候糊了。


没关系,等下中场休息的时候,抹上珊瑚紫。

2 comments:

  1. 女人看足球就像男人看啦啦队,不注重技巧,只看帅哥美女,哈哈~

    ReplyDelete
  2. kukuciao~,
    对啊,就像你们看 SNSD 原理是一样的
    帅哥也一样都很养眼啊,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