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好久不见

看苦情戏,我不哭。看悲情书,我也一样不哭。
可是我没有意义的坚持却因为区区漫画溃垮了。


没有没有,只是满满的情绪没有出口,我把它们都好好地藏在里面了。稍安。





嗯,肯定是因为这个的催化,加上星座的天生水性,而我又不谙水性。

对啊,肯定是这样。


我没有压抑,真的。因为我知道,压抑是极度不健康的。


「不再去说从前,只是寒暄。
对你说一句,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

2 comments:

  1. 不再去说从前,只是寒暄。对你说一句,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有唱到心坎去~
    有时候还真的想要跟心中的那个人说~ 好久,不见。

    ReplyDelete
  2. 遥望天狼星的你,
    对啊,我听这整个晚上了。陈奕迅演绎得很到位。
    真的,好久不见这四个字,就已经够了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