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不见了

我喜欢的发箍,找不到了不见了。有可能的地方都找了啊,就是没有。
这几天有想戴着它出门啊,可是老因为懒惰而作罢。
直到真的想它了,要找它了,却找不着了。


这样的感觉很糟糕啊。也不是说没了它就不能过活,可是失去了我就会一直耿耿于怀。
我会挂念啊,而且这份挂念的保鲜期会延续,大约几个月吧。即使明年今日我可能早忘了它。
不喜欢东西不见,可能是因为自己太专制。我的就是我的,不能跑也不能让别人碰。
这真是要不得的坏习惯啊。


对于东西可以这样蛮横,可是人呢?
人会移动,自己作主。即使不动不说话,他们的心思也可以出走,到你不在的土地。


所以有时候手不要握那么紧,也并不见得是什么坏事啊。见仁见智。


突然觉得把文字都放中间,这样显得很自我中心。
要明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轴,即使常常在身边的也不会因为你而永远打转。
铁一般的事实,可是有时候人还是会很卑微地欺骗自己。
是为什么?要证明自己的价值吗?可是这样的证明很不明智很愚蠢啊。


从小细节开始做起,我要多听,还要多专心。
听别人多一些,听自己少一点。
因为我不太能接受愚蠢又不明智的自己啊。


今天胡言乱语多了,该做的 slides 还没搞定啊。哎哟怎么办?明天努力可以吗?


还真是死性不改。孬!说好的给自己的允诺呢?
我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