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不要说谎

频率扑通扑通地很清晰,我在数每一声脆响。脑袋空白手心发冷,飚汗。
瞳孔定定的,看着一样的点,移不开的视线。
这都是什么?


太高估自己了,我并没有自己以为的那么冷静和理智啊。不对等的我以为和原来。
我让最懂我的她操心了,我让身边好多人摇头啦。
或许他们依旧相信,知道我不会过于无助失措。也或许,他们明白说什么我都耳朵塞了听不进去,哈哈哈。


对不起啊,让你担心了。


跟我说对不起没有用啊。不过也还好,其实我还不会很担心你。
因为你早已假设了一万种可能,连最坏的打算你或许都已经准备好了会坦然接受。
当然难免还是会有点伤。

而且你清楚这样下去很不好的。


嗯,我都懂。而且,每一个假设都有同样的一个人。


这就是双鱼啊,什么不多,就是想得特别多。
就像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有时候会失控而甘愿自己躲起来的处女座一样。
不会因为心情不好而不作声,感谢你啊。可是我贪得无厌,得寸进尺,我承认。
总希望正大风大浪的你,会想到我。
不能 offer 安稳的臂膀,不过至少我有双愿意倾听的耳朵。不能让你靠岸,却可以在甲板上陪你等风雨过。
我知道我知道,要知足。虽然不贪心真的很难。



mood swing is like a bomb, and I may die if I get too near.
but I will bear with it, cause that is when you are weak and feel utmost helpless.




我是话很多的人,可是有些时候却不知怎么了。
「做么?」
什么都说不出口,只是一味地傻笑,笨。


我想,我是真的失常了,彻底疯了一尾想飞上天的鱼。

2 comments:

  1. 小妮子 好久没上来看你了 你的文字还是一样漂亮 : )

    ReplyDelete
  2. 鲁比,
    我还是常常逛你那边,只是悄悄来又悄悄走,哈哈
    你也一样艳丽依旧啊,还异常感性了一阵子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