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开心也是一种善良

人们都怎么诠释自己的快乐,表现出来,抑或自己收藏。
常常记不得当时的场景人事物,因为我会被喜悦冲昏了头。


傻笑傻笑再傻笑之后,还是傻笑。

很笨我知道,可是就是藏不住嘴角的笑意啊。管别人怎么看,那不重要。
把这份美好好好保存,以后可以重温。
就因为有些快乐很难得,所以我希望那当下左心房的频率能持久。
虽然我常常记不太清楚关键时刻自己最真实的感觉。


最想送你的礼物,就是这些难以言喻的心情。

你说,开心是好的事情啊;我说,分享是一件好事啊。


所以你要怀善心,做好事。天天开心,然后再把这些好事同我分享,好吗?先说声谢谢咯,善心人。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