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相信也会挑食

有些事情,我很想相信。虽然不尽然全部都可以,抑或值得相信。
喜欢抓着自己喜欢的去相信,这样好吗?不好。
短暂的感觉良好,会让人磨破皮啊,因为不能 last long。


"when I don't know whether I'm conscious or not, I follow my heart."

这个也可以相信吗?不知道,可是我想,也愿意去相信啊怎么办。


哇,笨。

最近总是在想姆哈姆德,恋爱通告后遗症是也。
我飞行,当你坠落之际,很靠近还听见呼吸。对不起,我却没捉紧你。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可是我更喜欢另一首歌的其中一句。



我要一台小小红色答录机,和你一起录下,喂我们现在不在家。

2 comments:

  1. your deep heat core will lead you to the pathway u should have step on. dun wry. :)

    ReplyDelete
  2. tchien,
    thanks for the words of gold ah :)
    随心而行,既是正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