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有个地方叫做,家

爸,做么你每天都要去做工?
做工多赚一点钱啊……
没有钱去墙壁压一下不就有了咯!


刚刚老妹同我说,我的小时候。我听了差点没有笑晕去,天啊。

老妹他们已经笑餐饱了,所以我在房间里,很诡异地一个人咯咯笑着。(◕")
我完全不记得曾经我这么一鸣惊人,童言童语啊。
每个人都曾经美丽,因为曾经这么无邪天真。


我想啊,老爸老妈老妹小妹是想念我的,非常。

所以会总是提到我,尤其老爸老妈,总是在问。


你到底什么时候回来啊?




柴米油盐酱醋茶,一点一滴都是幸福在发芽。

月儿弯弯爱得傻,没有一个理由,活得那么复杂。有了你什么都,不差。

-这是,幸福的其中一种,比较生活化的形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