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报告!



老爸老妈,放心,我每天都有好好吃饭。

这是我吃了心情肚子一样饱满的葡式蛋挞。黄黄馅汁会溢出来的流沙包没有照片,因为最近流行低调。
还有还有,昨晚的月亮很漂亮,不知道你们会不会也看到一样的月亮?
连我都开始醉了,在这样不寻常的月色啊。


今天很想喝绿茶很想吃苹果,可能之前吃的口味都过重了,需要比较清新的协调一下。

今天的 mood 很方大同,还有一个同样的问题,我从昨晚想到现在。
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念书?
这是一个极有深度的问题,所以需要长一点的时间想想,哈哈哈。


伤风还在,你个脑残的家伙做么这样子咧?塞了好多卫生纸在鼻孔,我杀死了好多棵树。

不雅,可是胜在方便。今天好乖,衣服给它一件一件手洗了,现在享着日光浴。
等下给自己冲杯热饮料,是应该翻一翻书了。鼻子继续大堵塞。
上一次梦里相约萧敬腾,林宥嘉有没有我不记得了。然后吼,昨晚王力宏突然给我打电话了。哇哇哇~


天啊,你个花痴。报告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