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像纸一样

一首歌可以反复听无数无数遍,不会厌。
是因为它让你想起了谁,你与谁分享了,然后两个人沉醉。
那种微妙的感觉,名叫喜欢。应该是这样没有错。


听着这么一首歌,想着这么一个人,静静地一个人笑了。却不能说,不能让他知道。

这种的自我沉醉,竟然也有一个让人不知所措的名字。


我听很多歌,却没有一首是专属于你的。因为情歌,都不适合你和我。

我们是朋友,我没有忘记啊,真的。
有一个人,他瘦得像纸片。风大的时候他会飞得很高很远,像纸鸢。没有线牵引的纸鸢。
我说,多吃点,你太瘦了。他记得,居然。
因为觉得你很重要啊,所以很多你不以为然的小事,我其实可以收着很久。


「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



纸片人,今天是假日咧,而且还是蓝天没有云、天气很美阳光明媚的假日。

今天的你,跟着草树光合作用了没?
刚刚吃宵夜的时候,很惯性地又想到你啦。自然不过的坏习惯。


祝,安康。

2 comments:

  1. 闻起来,这空气里弥漫着些许的爱意喔。
    有人恋爱了喔!:)

    ReplyDelete
  2. Tchien,
    徒儿,这不是爱情啊。只是暂时的 lust 而已。
    师傅眼睛不小心关起来了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