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爱的鼓励

长大就是,在很想纵容自己的时候,一直提醒自己不能任性。
任性很容易,鞭策自己的恒心却没有那么简单。
放肆很容易,恣意妄为后的检讨也没有那么简单。
循规蹈矩乏味吗?我一直以来都不是很 interesting 的人啊。


所以,我要引自己为荣。

所以,我想不要这样了。


因为继续这样是践踏自己。而我也差点忘了,我曾经是多么地疼惜自己。



是专属于我的,爱的鼓励。不可以抢走,知道吗?

2 comments:

  1. 刚才看到了一句有意思的歌词

    当初以为成长是种得到,
    后来才发现失去了不少。

    ReplyDelete
  2. AliVe,
    正因为好多人都不能释怀失去,所以才这么多长不大的大小孩啊。
    有时候不成长,有另类的可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