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现在还有谁会奔月这么怀旧

你晚餐吃了吗?今晚吃什么?
最近才开始相熟的女孩子突然问,我看了简讯在一个人笑。不问还好,一问肚子就真的饿啦。
就这样,两个女孩子的晚餐,很丰盛。应该是烤肉吧,还有佐菜六小碟。
很新鲜,因为这是我的第一次,这么正式的韩国菜。


你好像比较喜欢白饭配肉吼?

也还好,我只是懒惰动手把肉沾了酱再和泡菜一起包在生菜里面。
其实那口感还真的很不错,慢慢嚼的时候还会甲甲甲的声响。
一大口的,张嘴塞得满满的不能说话要等一下。


你很客气咧!不用这么斯文,赶快吃多一点!

哈哈,我不是客气,也不是斯文。只是小小的拘谨啊,过了些日子你就会知道我的男孩子气概。
Lady E 其实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 ladylike,多温馨的警告啊这个。


今年的中秋很幸运,很不一样,因为身边的人啊。

以为错过了一个车位在懊恼,五米之外一辆车子的倒退灯像是曙光,我们兴奋得 high five。
好多好多人,个个都有伴。一个人的,也都在等人。嗯,喜欢这样的人们。
看不清他们的表情,因为灯笼一个一个相映着,红红黄黄的很多。


我的呢,照旧。

小绿,还有比我还要雀跃的小小毛毛虫,很受宠噢它。


刚刚才知道,原来蜡烛快要烧到见底的时候会冒烟。

原来有些小小的火苗,你大大力吹它也不甘愿熄灭。
原来有些愿望已成了习惯,许的时候连想都不用想。
原来有些人还记得我,和她说话我还是会笑很大声。


欸,你在这里做么啊?

我?提灯笼咯。
啊不是,我是说你在古晋做么!
念书啊,哈哈,掰掰!


啊啊啊,你是要被 piang 哈?!这么敷衍!

被骂啦,哈哈哈。很意外地撞见了老朋友,却因为你来我往的人流给打住了,没能聊下去。
这真的和有没有心,不关事。
能够在异乡碰见家乡的朋友,当下其实真的感觉很很很 warm,会融化。:)


今晚月亮圆圆的很饱满,没有个缺。身边安静陪着的,很可惜不是星星啊。

比星星亮好多的人造卫星,就这样灭了我旖旎的想象。
没关系,阴晴圆缺,下个月的今天它又圆啦。
会经历阴晴圆缺悲欢离合,是不是因为我们都会长大。


肚子很不识时务地这个时候饿了,刚刚的烤肉小菜咧?哪里去了?

等下把草莓牛奶也干脆解决掉,牙刷了没关系,再刷就好啦。
等下我要玉兔给我唱我家力宏的『天涯海角』当摇篮曲,嫦娥嘛,她答应为我织梦。


哇,甜到~睡着也会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