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给它叫什么名字好?

咦咦咦,你看!肥肥那个在地板的!尖叫尖叫再尖叫,在心里面。
噢天,魂真的被那圆滚滚的小家伙给勾去了,团团肉肉的、屁股左啊右啊一步一步走着。
还有摆啊摆的小尾巴,短短粗粗的。
噢天噢天,还真的一整个就是 zomg。


我真的觉得它很像你咯,吃~个不停。






哈哈哈,真的?霎那间其实我心动了,第一次,因为这毛茸茸的小东西啊。

我一向都是那个连 guinea pigs hamsters 都不敢碰的胆小鬼咧。
有时候更会因为这些小动物就近在身边而如坐针毡,整个人 freeze 着硬邦邦的不敢动。


或许有一天,我能够克服这一层的心理障碍。不要浇我冷水~

当我终于能真正敞开心怀,给它们满满的爱。用心去听懂它们的语言。
可是吼,一个连自己都顾不好患得患失的大人,你拿什么给宠物许承诺?


你知道吗,有时候小动物比能说善道人们还细腻还善解人意。

你不用明说,它们也能察觉你的心情,你的大起大落。
细心耐心爱心关心,你能给它的,它也一样可以给你啊。
用它的方式,给你笑颜。





「主人,你的世界有别的人别的事情。我呢?我就只有你啊。」

这是我听过的,最悦耳最动人的告白。



这里我化成水啦


小小西施狗,还是毛短短的比较可爱。

因为我手不够巧,不能给长毛发的它打漂亮的蝴蝶结。
以后如果我没有人陪,就你陪我好吗?我会每天每天,给你梳毛讲格林童话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