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奇遇后,良心发现

我快睡了,你也好睡了吼!不要这么夜,晚安。她说。


好的,看完这一集我就去睡觉,我说。

哪里知道,一集还没看完就没有再看下去了。
执意地想写些什么,来记录今天啊。今天,像是一则奇遇。


买吗?嗯,买。

今天特别俐落干脆吼个个,和平是的扭扭捏捏拖拖拉拉成正比。
没有「哈…我想一下先啦。」,也没有「要不要要不要?哎哟慢一点再打算啦。」这些。


长叹一声,唉。


买到心头好确是人生乐事一桩,难怪有些人说金钱买得到快乐。

虽然这种快乐很短暂,所以我也只赞同一半。
还没学会赚钱就这样不知节约,成何体统?真的被老妈批中,赚一千花两千。
那好,我下定决心要赚三千!讲而已。


"I have too many desires and I don't need any of them to live happily.
But sometimes, I just can't resist."


欲望太多,sometimes 也太多,给我闪一边面壁去~

买了什么可不可以不说?虽然这样也于事无补,减轻不了我的罪恶感。
老爸刚刚连晚餐都没吃咧,说,不饿;老妈刚刚说没两句挂线了,说,累了。
我还不罪孽深重十恶不赦啊我?


长吁一声,唉。



没关系呗,明天啃面包、面
书来严惩严惩自己吧,先说好没得特赦。

最近有好多事情其实在等我去做,我却一不急,二不管,三不动。噢,老天,糟糕透顶。


喂真的不好玩了噢,十月了啊喂。

名副其实的,皇帝不急急死太监。哈哈哈。


明天二十九啊,是青梅足马的牛一,祝他快乐满堂身体健康诸事顺遂最好不过。

是的,只要我还没睡觉,即使过了十二点,人们的今天依旧是我的昨天,我的今天也还是人们的昨天。
我的明天,总之就在我醒来挣扎睁开眼睛清醒之后。
没错,这也是我自命不凡的大道理。


今天的快乐没跟你分享,我并没有私吞啊。

只是纯粹觉得这些快乐有些不正道,因为短短的快乐之后我会愧疚很久。
知道吗,负面的心情是会渲染的,有时候。


这时候你应该熟睡了,晚安咯。祝,一觉好眠到天亮。

2 comments:

  1. Yo. Go to shopping and buy a lot huh?

    ReplyDelete
  2. 小七,
    yesh! bought something and i'm still haunted by the guilt, until now.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