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blessed mortal.

像一个有了三个月身孕,笑着醒过来的幸福妈妈。
我是说,我的肚子。缩也缩不起来了,好啦这下子。
毒瘾难戒吗?我觉得食欲应该会比较难顶咯。


不过没关系啦,吃得是福。
吃得开心更是几世修来的福气,多那几分肉肉也不会碍眼啊对不对。
以往吃很少都不吃菜的女孩子,最近也耳濡目染,胃口开始嚣张了起来。
好事啊,所以我们以后要常常一起吃饭,知道吗?体重不过四十这真是奇谈。


世间像天堂,因为好吃的东西多得很。我就是那个被天使惯坏了快乐的凡人。
If angels really do exist, I'm happy to be a blessed mortal.


又开始啦,在一张张纸上涂鸦的日子。这时间过得还真不是普通的不留人,我增磅了所以有点跟不上。
给自己添了多得会遭天谴的笔,一枝一枝都各有姿彩,颜色不一样。
赏心悦目的笔记,学习的心情也自然漂亮一些。


不过很可悲的就是,这样漂亮的心情,不一定和学习效率成正比啊。




下午天气郁郁的,我却出奇的专心。
可能是因为那枝可爱的小红,把元气都给了我。
可惜专心的时间不很长,因为肚子很不识相地又饿啦。


这难搞的死小孩。


你好啊,我叫白凝轩。
在飞逝不克看到了好玩的小文,看姓氏看生日来定你古代的名字。
哇很诗人气息吼,难不成我就是千年前那个琴棋书画皆晓善解人意温柔体贴的大家闺秀。
所以这辈子静不下来,不再是足不出户文静小姑娘的体验。


也顺便看了看你的,慕容海涵。海涵海涵,海一般的包涵。



一个礼拜只有一次的约会我期待很久了,望穿秋水几乎成了望夫岩。
Luffy 性子急躁得很,等太久的话他会擅自作主,一个人先扬帆启航。
我放心不下,得寸步不离跟着他呗。


快乐星期四,报告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