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很久很久以前,很要好的他要我听。
他人有些挑,通常只听有故事的歌。


那时候,他心仪一个阳光般的女孩啊。逢冬期,温暖的女孩和煦地陪着他。

几经努力不懈,他终于成功把她留在身边啦。
有时候聊天时女孩告别前总会说,我先下线咯,差不多要煮饭了。


凭空想象着厨房里忙东忙西的她,还有餐桌上的两对碗筷两张笑颜,我会不自觉地傻笑,为他们。

女孩之前可是十指都不沾阳春水的,现在却为了一个人而愿意学习、改进。
这样努力的两个人,实在可爱,值得喝彩祝福。






那时候,我听不明白他的心情。

只知道是一首伤心的歌,灰灰的意境有他说不出口的心事。
那天晚上不经意地找回了这首歌,听了听。嗯,似懂非懂。
就这样,它成了这几个晚上我的摇篮曲。


「不能推不能要,要了怕你误会。」


你知道吗,会听陈奕迅,是因为林宥嘉。

喜欢听林宥嘉,而林宥嘉他喜欢听陈奕迅。
有时候啊,爱屋及乌,根本就是人们与生俱来的本能。

2 comments:

  1. 呵呵,看了两遍还是不明白他要表达的讯息.btw,这首是广东歌翻唱的吧?

    ReplyDelete
  2. xuan ♥,
    其实我也没有看懂,哈哈。
    不清楚是不是翻唱,不过的确是有广东版本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