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暌违两个月,终于回家啦。
之前机票没订的时候一打电话老爸就一直念,几时没课几时回家做么还没回家。
他还跟老妈抱怨说,女儿好像都不想回来了。


哈哈哈哈哈。


空中少爷虽然看起来没有很高兴,可是依旧 helpful,睫毛还很翘很漂亮;

后面的安娣抓着我的座椅乔空调时很用力地扯了我的马尾,起初我还以为是小孩子不懂事在玩耍;
云层很厚重,即使靠背已经调得很舒服了,可机身忽上忽下的我睡意全消;
闭目养神被拍了拍肩膀,好在睁开眼睛时我惊慌的神色没吓坏捧橙汁的先生。


要不然橙汁准会洒得右边那个年轻妈妈一身都是,她身上穿着的事连身衣裤。

花纹很像我的,只是她的大花,我的小花。
隔壁的 miss M 很友善,不会吝啬笑容。
橙汁喝完了杯子被收回去后,她还打趣说:你可以安心继续睡啦。


无论起飞着陆,我都习惯闭上眼睛,空凭感觉体验那冲劲。

昨天着陆的时候,耳边刚好 play 着苏慧伦的 final home。
是的,最近我迷恋的刚好就是她。


把笔记带回来了,一部分而已。

但愿这一次真的能不负我望,把这一叠啃干净。
以往笔记跟着我来跟着我走,我却只让它们安静地呆在行李,英雄无用武之地也难怪它们会怨我。





曾经我也执意自己做笔记,还一个字一个字美美地慢慢地耐心地写。

这是必经的过程啊,笔记当前,从踌躇满志,到意兴阑珊。
过不了多久,我想我会开始想念这一段念书的日子。真的真的很想念那种。
这一段有女孩子们,偶尔还有几个男生来瞎搅和的 part-time 学生生涯。


老爸那天问,你男朋友咧?在哪里?
我说这里市场不好经济不景呗。



在这里,我们就是你的男朋友!
-义不容辞的女孩子


照这么个算法,我的男朋友就不止一个咯。

而且个个还对我关怀备注疼爱有加,还不甜进心里面? ♥ 

2 comments:

  1. 讓我猜猜
    你的家鄉在Sarawak?
    呵呵,那看你男友有好多哦...
    呵呵...

    ReplyDelete
  2. Sasa,
    嗯,我的家乡就是砂拉越,你猜得没错。
    其实啊,文里的男朋友不是真正的男朋友,是一群很维护我的女孩子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