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 of the day.

早餐吃了就回家,睡个回笼觉。抱着一点都不小的小抱枕,穿着小白背心。
天气开始凉凉的,很好。
十一点半出去吃午餐,老妹说,带我去吃 lasagna,她知道我念了很久。


有中学时期的味道,每一口吃进去除了满足之外,还有那好几年不会忘的记忆。

曾经那时候小小的我点了 lasagna,外加意大利面,小分的。
uncle pete 递给我两双刀叉汤匙,我说,不用了,这是一人份的。
他噢~的时候,那张慈善的脸是惊讶的,他微耸的眉我看了好得意。


一整个下午,我以为会败在康熙手中。结果,没有。

我把时间都给了 youtube,video 一个一个的按了 load,load 好再慢慢听慢慢看。
外面的天气还是阴阴凉凉的,只是多了小鸟的吱吱喳喳。


这样的心情太悠闲了,实在不适合和笔记打交道。太浪费了,暴殄天物是会被天遣的。

ahBOY 唱大海,投入的时候眼睛还会眯起来,噢天你能不融化吗。
有多少人看他唱歌后心情还会不好的,纵使前一秒的心情是雷电交加。
他会健康快乐地长大,因为他把福分,都积在这些人微翘的嘴角上啦。


ahBOY 是甜点,我找到了让我心情更饱和的。






Sungha Jung,他也一样会开得茂盛长得茁壮啊,和他那把吉他一起。

真好,其实大千世界里,小小快乐还不难找,只要不挑剔就好啦。


可惜的是太多时候,珍惜和快乐,我们就只会纸上谈兵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