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babai curls ;)

摸了摸我的头发他说,你的脱发…嗯很严重吼。
眼睛瞪大大我,哈?这样的脱发量不是正常的咩!
噢天,长这么大还是头一遭知道原来自己也有落发问题,我还一直以为头发是天生的稀少咧。


那我帮你头发剪一剪,layer 挑高一点,这样看起来头发比较厚,ok 吗?

好好好,求之不得啊,谢啦。


把卷卷给剪掉啦,终于。

曾经青梅足马对我说,考试前剪发,不宜不好也不妙。
以前血气方刚的时候,动辄就头发一把一把地剪短短,没有想多。
现在不知道是长大啦爱美啦还是过虑啦,要剪短短我需要很多很多吨的勇气。
偶尔无知一点也没什么不好,想法会比较简洁一些。
像以前一样,那股傻劲比现在的想东想西可爱多了。


 因为发质天生微卷的关系,所以还有些些不整齐的波浪,大大的。

没关系啦,就一点点凌乱而已,还可以接受毋需介怀。




喜欢绑起来后的马尾,比较有分量头发平平的看起来多好多。

假象假象~偏偏我就是喜欢拿这些假象当催化剂,肤浅的女孩啊。


哈哈,管他的,高兴就好啦。

2 comments:

  1. 说话 也很可爱的你 ^_^

    ReplyDelete
  2. Bel,
    能做个可爱的人,很好啊,我乐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