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不乖

现在可以好好睡了,却不怎么愿意就这样就寝。
就是这样,不能的时候就偏偏要,能的时候却又不怎么稀罕了。
能够改掉吗,这个让人无奈的人性。


终于忙完了,我拖了又拖的 analysis。

现在总算可以定下心好好温书啦,考试来得太快,我不想让它杀我个措手不及。
好吧,决心是定下了,可是至今我还是很怀疑自己的行动力。
找个时间去买葡萄干,近期它是我的新宠,托女孩子的福。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孬,总是很容易因为小小事情就不高兴。

总需要一些时间提醒自己沉淀一下情绪,才能让喧哗的心情安静下来。
这样好吗?不好,真的不好。
或许是知道她们不会生我的气,所以才会这样没规矩。
又或者之间太 close 了,所以才能够这样肆无忌惮。
真的要好好感谢她们的耐心贴心,要包容我真的不容易。;)


其实,我知道她们会在乎会疼惜我,所以才会如此横行。

确确实实坏进骨头里了啦,这个被宠坏的孩子,呵。


好啦,废话够了,真的应该睡啦。明天将会是很漫长的一天。

天公保佑这次真能顺利呈交作业,我不想因为它们而终日病恹恹。
知道吗,肚子饿却又吃不下东西的那感受,很不好过。


面子书上我说 brush my teeth, blog a little, then sleep。

即使是这样小小的诺言,也应该好好履行。


刚刚才发现,我把 brush 拼成 bursh 了,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