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又是考试考试考试

我说,爆痘又爆肝的季节,又到啦。
熬夜巧克力葡萄干零食多餐,不爆痘爆肝才怪。虽然最近正餐我很异常地都吃不多。
每个早上起床后,镜子里那张惺忪多痘的脸。啊,真的很让人抓狂。


你太猖狂,一个冷不防。

-给痘痘


最讨厌的是每个学期最后一堂课,老师们很例行的祝你们好运。

这样我安然准备考试的心情很容易被打乱,虽然最近心情也没怎么安然啦。
时间竟然可以趁你感觉不到它的流失之时,这样不觉声晓地一天一天过了。
好神奇,好惆怅;都二十二了,十一月。


刚刚翻了翻日历,手指屈一屈数一数,盘算自己应该怎样 allocate 所剩无几的 pre-exam period。

那么多的笔记还在 pending,这样其实真的很让人紧张。
虽然紧张感在我身上还没完全发作,哎哟老天都这个时候了。


失常了,前几天,我乱说话了。

这样失态的自己让我觉得很丑陋,虽然你说讲话不经大脑有时也未必是件坏事。
因为所说的通常都是打自心底。
常常你不经意说出来的小智慧,让我大言不惭的歪理见笑了。
有一个这样的好朋友,让你从不同的眼睛去领略,然后对周遭的人事物会心一笑。


所以,我喜欢同你说话。

还有,感谢你的耐心啊。:)


有一个人,不知为什么温书时,他的专注总是飞得老高老远的。

希望他可以早早通了脑袋里的淤塞,零食多吃了也没关系。
谁叫这是考试季节里我们唯一可以放肆的啊。


给准备考试的你我他她,我们都要记得好好吃饭休息。

笔记不会病倒,可是肉做的我们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