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唔…

把 hair lotion 滴在手心上,一次又一次来来回回抹了好多次。
水果味香香的、青青的。
这样或许能为自己找回一些活力。


去学校拿了老师批好了的预考卷纸,好在下楼的时候没差错脚。

啊,的确是个很让人无力茫然的分数。还以为自己会及格的说。
现在我就真的不敢妄想啦,实际点再努力点吧。
要为期末考多折腾一下,过后就会没事啦。
安稳觉照睡,安乐饭照吃,不误。


断了的弦有中学不知 form 多少的记忆,今晚让它陪陪我。

「我突然释怀的笑,笑声盘旋半山腰;随风在飘摇啊摇,来到你的面前绕。
你泪水往下的掉,说会记住我的好,我也弯起了嘴角笑。」


为什么方文山的词,总是可以那么漂亮,绕梁。

2 comments:

  1. 一次失手而已,別在意。我知道妳一定行的。

    ReplyDelete
  2. 堕天使,
    谢谢你 :)
    现在都过去啦,就等两个月后成绩公布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