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明年再见

到了十二月,随时都会有惊喜的时候。
我说的惊喜,是你不知道什么时候,面子书上会有你的照片。
而且张张都是 candid shots,你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被拍下来最自然的表情。
像这样。




all photos credit to Joseph : )


算是好看的了,因为我比较能够接受大笑的自己,比起那些表情怪异的。

其实也没关系啦,身边的人也没有嫌弃这样的我啊,所以我也没什么好介怀的。
真是个幸福的女生啊,不是吗。
要珍惜年终我们还能见面畅谈玩耍的机会,因为不知道这样的温度还可以维持到什么时候。
以后工作的工作,留在外头的不回来了,组织家庭了的为人父母。
很快就各自有各自的生活,能聚在一起玩 Bang! 玩 Mafia 都成了忙碌之时没时间回味的。
我应该会很想念欺负这一帮人的时刻。


还有几个小时今年就将成过眼云烟,应该写一写新年展望吗。

可是我没那样的习惯啊,因为太随心了,当然有时候还是会适时考量。
习惯把应该做的记在脑子里,虽然脑子太懒惰不管用,常常忘东忘西丢三落四。
难怪老妈会这样不放心我啊。好吧,下一下决心用一年时间让自己长大一些。
不用长很大,只要能照顾自己就好了。当然,偶尔的任性还是一定要的,当作调剂。


昨天去给自己添新装了,选的衣服和之前的不一样,因为我该开始定下心,找工作了。

把履历寄出去了,在等消息。这期间很害怕自己会 miss 掉任何一通重要的电话。
因为我耳朵也和脑袋一样不灵光,常常听不见电话响。
好像太迟把履历寄出去了,都到年关了,一个成绩平平而且懒散成性的平民女子,应该不怎么会被搭理。


今晚应该会和朋友一起看烟火,如果可以,我想和你一起跨年。

五四三二一的时候你会想到我吗,因为我会啊。
想说,以后在这里就只记载快乐的还有值得纪念的大大小小。
双鱼是水,糟糕的情绪应该跟水一起流走,再不然就升空蒸发掉。
不顺心的难过的,我想直接告诉你。可以委屈你当当我的垃圾桶吗?


新的一年也没什么特别的愿望,就希望我在乎的人们,健康喜乐。

每一年都一样的愿望,会不会太胸无大志得过且过了一点?
好像很难实现吼,可是我知道菩萨一定听得到,我都不厌其烦地一直这样念了。
先向您道谢咯,感恩呐~ :D


5 comments:

  1. hi~
    你是美中的吧~哟是我的学姐呵?
    :)新的一年加油哦!预祝你找到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
    XD

    ReplyDelete
  2. 新的一年里,会有新的领悟。

    ReplyDelete
  3. 墮天使,
    谢谢!:)


    clare,
    嗯,是怎么看出来我是美中的?
    你也一样,新的一年事事都加油啊。:)


    Wee,
    对啊,短短几天,我就有了一些不同的体悟。

    ReplyDelete
  4. 你之前的post啊~ 看了camp chung hua那篇就知道了。:D
    than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