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每个人有他或她的故事,每个人喜欢说自己的故事给对方听。
但如果说把故事以已物易物方式交换,它就成了我们现在的,聊天。


那是在网上看到网友分享的一段话,把聊天写得很透彻,很 like。

每个人都有想分享的故事啊,有时候也并不是为了分享,只是纯粹的想有个聊天的对象。
仅此而已。
刚刚想聊天了,也有几个说话的对象。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嗯,不对味。
或许是近天天气阴阴的关系,整个人就有点懒洋洋的,不想动。


所以把话题结束了,赶紧躺一躺充一充电。

阴阴的今天,有点冷。


最近要做的事很多,在玩乐之前。

考试终于结束了,那真是个糟糕的星期五啊。
考试途中肚子不对劲了,可是没有闲暇时间可以上厕所啊。
不管了,还是张试卷重要,忍一忍吧。
真是张让人费神的 paper,我连想想晚餐该吃什么的力气都没有了。
第一次考试题目记得这么清楚,因为很多都不是熟悉的,我有点慌。
讲师安慰说,能把题目记得这么仔细,及格的机率很高啊。
哈哈,我不敢多想,现在能做的,就是睡前记得念念吧。


也该开始打包行李了,这是我最不愿意去碰的。

因为要打包的不止是衣服鞋子笔记,还有其他更多的,琐碎的也好,重要的也好。
刚刚在收拾笔记的时候,忍不住翻了翻看看之前自己都在笔记本上写什么了。
法律笔记啊,那是我和你一起上的第一堂课吗?零八年的七月十一。
对你有印象是因为上课时,老师老爱点你的名字。或许是名字特别的关系吧,我想。
所以其实啊,很早很早之前我就记得你了,只是那时候,你就真的只是 coursemate 而已。


好快,就这样几个学期过了。

笔记很重,所以我只挑了一些留着,其他的都应该不会带走了。
今晚就这样搁着吧:三个还没满的箱子,收了一半的东西,还有早就满了的左胸膛。


刚刚看见你了,你很快从楼上下来了,然后上车离开了。

感觉上你还是一样啊,没什么变化。依旧短短整齐的头发。
还是因为只是远远看到了,所以没看仔细你近来的变化。
还以为自己会失控啊尖叫啊晕眩啊愣着啊,哪里知道都没有。
就只是,很平静,心跳也异常很安静。


以后,还可以像现在一样找你聊天吗?

会不会因为所在的地方不一样了,所以话题也会少了,甚至没有了。
以后,可不可以偶尔告诉我你好不好,过得怎样?
不要担心这样的唐突会吓到我了,我心脏可强得很呐。
可是我知道啊,即使再好的朋友,也有不再联络的一天。


刚刚巧克力牛奶喝多了,现在嘴巴感觉腻腻奶奶的。

应该早点洗刷,乖乖熄灯睡了。明天还有明天该完成的事情,是需要一点活力和朝气。
待会要记得念念,为我已经过了的试卷,也顺便为了你明天最后一场仗。
希望上面善良的各位,能给你你所需的勇气与信心。


祝,一定要安康。

3 comments:

  1. xD 要找真面对面聊天的知己 对我而言 蛮难。哈~

    反而 通过文字可以表达更多。
    可能 聊天 需要很有效力方式去一瞬间 呈现出来吧。
    文字呢 就想好了 才公布话题。。。才有下一步棋 :)

    ReplyDelete
  2. ~ JChan。찬준偉 ~,
    我和你恰恰相反,我喜欢和人们面对面聊天。
    前提是,那是我熟悉的人。:)


    小七,
    嗯,现在我已经在家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