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good life

今天早上差点忘了准时起床,要不是老妈「喂几点了还不起身!」的河东狮吼,今天我就破纪录啦。
报到不到十天的新兵迟大到,成何体统你说?这是要重罚的!
昨晚疲倦过度,想说听完几首喜欢的歌就调闹钟睡觉。
结果歌一首都还没完闹钟也没调,就一不小心呼噜睡着了,还不知好歹的安心一觉到天亮。
如果白目是一种美德,我是当之无愧的德高望重了。


我想把新买的杯子带去,累了爱睡了可以到小小茶水间拿热水泡很香的咖啡醒醒神。

可是我还太新,不敢这么快就这样恣意妄为。
我想和他们一样独立地完成自己的工作,做起事来一点都不马虎不战战兢兢。
可是我学习能力没有很好,集中力也很涣散,把过程都拖慢了。
我想在做正经事的时候听喜欢的电台,一小时就播出几首的过年歌让我很想快快放假。
可是我知道自己不是来玩的,所以认真是自己本来就应该尽的本分。
我想跟新同事都打成一片,不然一直埋首不说话我会觉得自己很孤僻。
可是不知为什么我竟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还意外的少话,真是晴天霹雳雷电交加。
我想把位置很不对一直对着我吹的空调给调小,我的伤风几天了都没转好。
可是这样很自私,办公室里不止我一个还有男的女的老的少的好多个名字我记不清。


我想把这样多不成熟、太自我的想法都逐一更正,这样才能有所成长啊。

现在每天睁开眼睛就要面对的和以前不一样了,所以有必要 adjust 一下过于松散缓慢的 mode。
要积极点、勤奋点、不耻下问点、不怕辛苦点、忍耐点、细心点、勇敢点、刻苦点、脸皮厚点。
很多很多点,所以我必须加多多多多油,把它们都化成正面力量。
只要有诚心有热忱,凡事都会 ok 的,对吧?


没关系,不要慌。

最重要的是虚心向大家学习,不要害怕犯错。
可是犯错了就要知道从中学习,否则就太对不起花在错误里头的时间和精力了。


不要怕,我不怕。

才不会怕这么多的我想我想我想和可是可是可是咧。


最喜欢办公室里的 food-sharing culture,我还以为这么一个 culture 就要终止在上一个学期了。

没料到它会这么巧妙地转移到这个新环境,陪我这段希望不会很长的又慌又钝的过渡期。
下次到超市补仓的时候,可是顺便看看有什么新鲜的好吃的可以带去分享。


呃…在闭路底下吃东西好像不太好,下次不要在那边吃。
好的我记好了,下次我会注意点的,谁叫我就坐在闭路视野的正中央啊,哈哈哈。







晚上不能听这样的歌入眠,精神会过于亢奋不能充分休息。

现在就先听个够,待会临睡前得调了闹钟再沉思晚安后入睡。
啊不然明天打瞌睡被看见了就不好啦,会被狠狠扣分的。
最最最喜欢这一段。


hopelessly, I feel like there might be something that I'll miss.
hopelessly, I feel like the window closes oh so quick.
hopelessly, I'm taking a mental picture of you now.
'cause hopelessly, the hope is we have so much to feel good about~

3 comments:

  1. 艳妮,加油哦~你可以的=)

    ReplyDelete
  2. 那首歌曲,我的最爱呢!

    ReplyDelete
  3. 双子流星,
    嗯!我会好好加油的!你也一定要努力啊!:D


    Ivan,
    是啊,很好很好听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