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雨好大好大好大

外边的雨好大好大,左边的宵夜还搁着,我一个人在家。
听喜欢的音乐,做喜欢的事情,还想翻一翻喜欢看的书。
说穿了,懒骨头就是喜欢这样的写意啊。


刚刚雨大的时候我看不清挡风镜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自己其实喜欢一个人开车。

远一点的路途没关系,有应景的心情,喜欢的电台就可以整装待发了。
昏黄的路灯,豆大的雨点,斑驳了视觉。像是一场沁透心脾的演出,陪我回家。


最近因为过甚的自信而做错事情了,忍不住向老妈发牢骚。

这么辛苦,干脆一点找一个人嫁掉在家摇脚啦,这个年过半百的老人家说。
哎哟我说,做人不可以这么胸无大志噢,这样会被看轻的。
一个人再渺小,也不可以没了属于自己的气魄啊。


好的好的,我会好好学习。

把一部分工作带回家了,老天保佑让我有那份冲劲去逐一完成吧。


还有还有,大堵塞的鼻子你也要争气一点,赶快给我好起来。

早餐午餐晚餐茶点宵夜通通味如嚼蜡,吃再好吃的也等同于暴殄天物。
根本就吃不出什么味道啊,坏了那一份吃到好吃的就会无比满足哇一声的福气。


更糟糕的是,走了调的嗓子重重的鼻音,扫了我想说话的兴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