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不要心疼,也不要自责

我不希望别人心疼我。
如果心疼我,就说明了你不能为我做些什么。
只能眼巴巴地看着我继续这样。
所以,请你真的真的真的不要心疼我。
有人心疼,只会让我觉得自己更可怜更愚蠢。
自怜自艾的女孩子是不好看的,知道吗。


我有可以清晰分析事情的思维,也有足够的行动力,可以让自己很好。

我是不要命的乐天派,没有什么事情是过不去的。


真的,我就是这样相信着,很久了。



5 comments:

  1. 还是做回自己最好。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我是不要命的乐天派,没有什么事情是过不去的。

    超喜欢你这句 ^^

    p/s:我已经有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没来这里看你了~ 哈哈~ 或许你已经忘记我是谁了~ 就当作我路过吧 ^^

    ReplyDelete
  3. da mok,
    嗯,这样最好,可是最难 :)


    颖,
    我记性不好,真的不记得了。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记得我啊 :)

    ReplyDelete
  4. 被你的文字吸引,所以记住了~ 我之前用的名字是毒蝎女~ 没有印象也没关系~ :)

    ReplyDelete
  5. 颖,
    你说毒蝎女,我就记得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