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请记得想念我

A hello is often trailed by a goodbye. What comes after a second hello then?
A harder goodbye.


「刚刚你拿行李走的时候的背影很潇洒。」女孩子说。

我说,潇洒的背影本来就应该留给离开的人啊。
我把那样的背影留给你,这样你就不会看见我留给自己的舍不得。
这样的不舍太沉重,不能让别人看见,因为害怕别人也跟着我一起难过。


常常就是因为知道自己这样的性格,所以会时时警戒自己。

不要在自己不会久留的地方过于留恋些什么,这样走开的时候也就不会太难受。
可是常常都只是嘴上说说而已,做不到。


一次又一次的转身,却越是一直一直为自己找个回来的理由。

堂而皇之、说出来自己也觉得理所当然的理由。


似乎把太多情绪都留在一个点,回到家后反而觉得空空的轻轻的。

只是今天难得是假期,多好啊。
可是讨厌假期结束后就得回到枯燥的工作岗位,不喜欢不喜欢不喜欢。
把这样的负面情绪 convert 成对下一个假日的期待,会不会比较好?
虽然期待过后又是一连串的不喜欢不喜欢不喜欢,这样的恶性循环。


今天的负面情绪似乎过于猖狂 overload 了,多久的修行就这样毁之一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