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有咖啡香的这些天



如果考试季节是有味道的,那么它便是麦D早餐的那杯咖啡。

醒神的咖啡香,还有被奶精稀释了的苦。


啊,都告一段落了。

让人费神眼睛睁不开的笔记不用再念了,可以暂时搁置,成绩公布了再打算该怎么处置。
好坏参半吗?这一次坏得好像比较多,老爸的所以你考得怎么样我有点无言以对。
之前病得五颜六色的人也慢慢好起来了,不用再晚上睡不着,早上醒着的时候还要随时警戒候命。
买吃的买用的,打算家里的打点外头的。


有时很佩服老妹,很多时候她都比我这个做姐姐的来得冷静理智。

尤其是在紧要关头、在我慌得六神无主、在我只会问怎么办怎么办的时候。
很多时候我们都要学会一个人,因为没有人为你随传随到啊。
上天终究是怜悯的,不会让你这样一个人难捱。
虽然有时候你还是会觉得自己还不是一样一个人身边都没有谁,其实或许只是你没发觉;
老天早已经把你需要的,而不是你认为你需要的人,不动声色放在你身边了。


没感觉到身边有任何强烈的 physical presence,或许是因为老天认为我一个人也能够度过。

又或许我忽略了同我说话的声音,虽然看不见具体的形象,可是还是听得见。
反正最难过的都已经过去了啊,没事没事,我仍是无缺无烂完整的人一个。
上天肯定会为这样的我而倍感自豪的。


只是身体健康的,请你一定要继续健康下去,快乐安康。
身体不那么好的,请你务必好好对待自己。一直让身边的人难过和担心,这样不太好噢。


感恩啊,这段我以为我会哭红鼻子的日夜,有我感受不到他们的 physical presence 的 The Script 陪我过。

:)




2 comments:

  1. 咖啡 是每个人的最爱

    早上喝一杯 是精神上的支掌

    ReplyDelete
  2. 令狐,
    没有咖啡,没有活力。咖啡是毒,可是我爱咖啡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