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还是平底鞋最好




「那双鞋子不适合你啦,你是可爱型的。」

办公室里的女孩子对我说,有一次在我最常逛的鞋店里当我问她这双 heels 好看吗。


平底鞋像是很温柔的一个人,他明白你不安分,原谅你偶尔的贪新鲜,
让你去尝试你想尝试的。

你碰了一鼻子灰埋怨这个世界不是想象中美好在你哭着回来的时候,给你一个还有我在的拥抱。
玩够了看够了伤够了哭够了笑够了,还有这么一个宠溺你的归属,光想就觉得很温暖很窝心。


我喜欢平底鞋,喜欢像平底鞋一样的一个人,也希望自己能努力做个平底鞋一样的人。

有接纳我的人,也有我包容的人。
让我穿了穿不属于我的高跟鞋脚扭着了疼了一下之后,再恍然大悟:还是你最好。
我也不吵你,因为你有你的世界有你憧憬的目的地。
只是我可不可以偶尔听你诉说你的最近,我想听。


我有一双异于常人的脚,买鞋找鞋的时候比较困难,所以也比别人容易沮丧。

能够找到一双合心意又合脚的平底鞋,那份喜悦和雀跃也自然比别人来得多。:)

4 comments:

  1. 我常常為了買鞋逛很久都買不到適合自己腳形的鞋子。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幸好我不是shoesholic,不然會對自己的腳忍不住生氣。

    ReplyDelete
  2. 还是平底鞋最好,最舒服!
    可是我是连穿平底鞋也会跌倒的人啊!

    ReplyDelete
  3. 完成梦想很难,但我选择正确的方法,可以让我们更快完成自已的梦想,
    当别人一个月可以赚到我们一年的收入,那就要考虑自已的方法是否错误,
    相信我,我是一个孩子的妈,一开始我也很讨厌我种贴文,
    但我透过朋友的协助,花了三个月的时间深入研究所有的细节之后,
    我现这种网络创业的方式能让我有时间陪伴孩子成长,帮自已和孩子完成梦想,
    要跟我一起来了解吗,欢迎你来看看喔^^
    居家网络创业 http://m4u1.weebly.com
    若贵版不欢迎广告文,请版主直接删除, 小妹将不再打扰,感谢你^^

    ReplyDelete
  4. tehooo,
    就算不是鞋子控有时候还是难免会跟自己的脚生气吧。
    气它干嘛张这样,喜欢的鞋子都没得穿了。


    chunyu,
    最舒服的鞋往往是最不起眼的。
    那你要好好走路咯,要不找个愿意一直扶着你的人也可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