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多希望自己说的话,都是真的

不是分不清真伪的人,可是常常会把别人的话当真。
「人是会变的,他们说会做的不一定就是会真的做到的。」
「话是这样跟你说,可是你知道他们什么时候会变卦吗?说不定话还没跟你说完就已经改变想法了。」


即便是这样,我也还是很愚蠢地选择相信人们和我说的话都是真的。

是我太认真了,还是大家都太不以为意了。我想我应该学会 casual 一点,why so serious?


只是有些我说过的话,我还是想要去实践。

像是,用现在的努力辛劳换一趟可以走比较远自己喜欢的旅程、爱自己多一点、
在还能走还没有牵挂的时候到处走走停停看看、多看点书、多包容身边的人的不足、
还有那些曾经答应给你的,都给你。

2 comments:

  1. 不是每個人都是那樣的,最少我會堅持我所說、所承諾的一切。

    ReplyDelete
  2. 堕天使,
    所以一定到坚持你的坚持啊,并且为自己这样的坚持感到骄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