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维他命










这些都是能让人快乐的小东西,是生活维他命。
小东西有时不起眼,可是对有些人来说却是意义非凡。
每一样东西,无论有生命与否,都一定有自己的价值。就像有些人即使再不堪,在一定的人的心目中,他们仍是珍宝。


我毕业了,真的这次。

以前无数个白天夜里在字里行间挣扎,恨不得摆脱读书为了考试考是为了毕业的这种生涯。
可是现在,却对快在身后模糊不清、那个还是学生的自己念念不舍。
没关系啦,感谢爸妈让我长得要命的乐天,总有办法在有点 dry 的日常中找乐子。

只是往往我的乐子,总会惹得老妈的叨絮,哈。


我的镜头里总是不会动不会说话的主角,因为它们不会意见多多,都任我摆布。

下次我要找个不用我唆使也会笑得很漂亮的主人翁,这一次就由我来迁就吧。
你说,这样好不好?


最近养了一个爱好,心血来潮的就换上让人心情靓的衣服,让自己看起来讨喜一些。

然后,就这样不喧哗地自己过一天。


「你还是要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