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处女座,生日快乐!




我说,忽冷忽热的天气比忽冷忽热的人来得更锐利。
忽冷忽热的人伤的是你的心,忽冷忽热的天气伤的却是你的身。
甚至把你从亲爱的人的身边带走,伤了更多更多人的心。
只因为你以后都不在了。


放工回家的时候,车窗外恶毒的阳光。

势必要人们都感觉到它在你肌肤上贪婪的咬噬,却不愿意你直视它。
如果我们做人也像它一样如此蛮横,这样好吗?
废话,当然不好啦。





从小学就认识一直到现在的女孩子从国外回来了,好久好久没见了。

「你什么时候有空啊?我还差你一餐肯德基!」
那个晚上我们没吃肯德基,吃的是久违了的说说笑笑。我很喜欢这样的氛围,说真的。
身边坐着熟悉的可爱的人们,可以分享新鲜事,也可以一起追溯,聊我们以前都傻傻干了什么好事。
从某些角度来看,其实我可以是很封闭的一个人。
只有在熟识要好的人身边,才能整个人松懈舒服了。
认识不久的不熟悉我也可以和你好好地聊,如果我们合眼缘的话。因为我挑剔。
对着一个不熟装熟的人,好吧,我会礼貌地点头微笑回答我想回答的,然后在心里砍剁厌恶你千万遍。


请原谅我这样的不堪,我是伪善的恶人,没办法 please everyone。






除了挑剔,我也挑嘴,从我手掌的纹路看得出来。
手掌纹路究竟可以看出多少秘密?不知道,难怪有些人会介意曝露自己如此私隐的掌心。
吃自助餐的时候我吃了比较多的蛋糕甜点,因为我喜欢。
加了香草雪糕球还有巧克力米的蜜桃挞,我只要了雪糕球不要挞,因为我喜欢。
居家简单的边炉我把入味了的鸡肉片煎了煎,吃得更多的是汤里头的白菜金针菇,因为我喜欢。
因为我喜欢,这个真的是一个很冠冕堂皇的理由。我喜欢。


不用工作的星期五,我也很喜欢。
在朋友们的半推半就的怂恿下,就这样跟着他们一日游去了。
「难得假期可以跟我们一起去玩咧,啊不然你关在家里做么?」
也对,他们说的也不无道理。


在太阳底下我一边听他们说说唱唱说不营养的对话一边流汗。
路太滑我穿的鞋子不对结果跌倒了,痛痛痛。跌倒了第一时间是把脸遮住,不是爬起来,噢天。
因为膝盖瘀青了所以有所顾忌,不小心成了小小一张的 wet blanket。
喜欢原本以为自己会脸青唇白脚软的 flying fox,尖叫了短短五秒以后却很悠哉地欣赏周遭的绿荫。
「现在不怕了吗?」嗯还好,其实还蛮爽一下的,哈哈哈。


很多事情其实也和这个一样,起初以为会很困难很畏惧会不知所措。
过后却出乎意料的看到了不一样的没有预料到的风景,哇有时真的觉得这样的体会好神奇。







今天我的话好多,虽然说的都是写琐碎的杂散的,可是管它的。

我喜欢。-还真是好用的措辞。
今天是一个很重要的好朋友的生日。但愿你今天玩得开心晚上不要再失眠。
现在十一点五十七还没十二,所以,祝你健康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