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正能量

从来不晓得自己会有这么多的负面想法,并且还会糟糕地否定自己。
一直以来我都以为自己还真的是不要命的乐天。
最近起床的时候总感觉那片天空灰灰的,即使阳光其实早已从窗帘的缝隙投射在我脸上了。


每一次当这些负面想法接踵地充斥我的知觉感官时,我总会告诉自己,

没关系在同一片天空下,还有和我一样努力的人。
而且这些人碰巧的还是我的知己好友们,虽然他们都不在身边。
过后我就会很神奇地一下子好多了。




如果现实中我身边有这么一个人,我想我会很爱很爱他。

他身上过剩的正能量,够我用好久好久,一辈子都不愁。


「有时候有些事情我们不能改变,那么就试着享受那过程吧。」

真该庆幸我是被眷顾的小孩,老天让我在淡淡的生活中也能找到不可多得的元气。
加油你可以的,你对我说。嗯好,我也同样对自己说。

1 comment:

  1. 嗨!你也是海贼迷吗? 我前几天也upload了这张图片。呵呵!好巧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