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星空







五月天和几米,还有星期六晚上。

这样的配对很对味,绝对满足了我奇怪的感官知觉。


我想看星空,可惜这里没有。



『小女孩天生就有一种本事,可以一眼识破小男孩的伎俩。
不过呢,她们又聪明地练就了另一套功夫,假装不明白小男孩到底在玩什么把戏。』
-几米《你们我们他们》



这些细腻的人们啊,总有本事让我从他们身上找到些许暖意。

有时候我的快乐,与身边的人无关。真的,只是有时候。
昨天是难得的 111111 啊,你为自己留下纪念了没?


我没有,也忘了,给昨天的自己留下任何纪念。

4 comments:

  1. 星空,我有书和电影。
    考完试以后 ,慢慢享受

    ReplyDelete
  2. 百勤,
    星空在西马上映了吗?考完试后,是应该这样犒赏自己的。
    考试加油!

    ReplyDelete
  3. 你好,我是几米迷,喜欢那种淡淡的哀思。

    ReplyDelete
  4. Dayana,
    是啊,几米确实有那样的魅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