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每个大人里面,都应该住着一个小孩。

学生 A :咦,你的笔盒酱小的。
学生 B :小不用紧,够装就好 liao。


这些小孩不闹别扭不顽皮的时候,其实都是 heaven sent 的天使。

错就错在我长得太善良,没有杀伤力,所以这些他们都不怕我。
打算下个星期拨个电话给心算中心的院长,跟她说过了十二月我就不教了。
原因很简单,我不喜欢这份工作。
我喜欢小孩,可是我不喜欢当他们的老师。
虽然不至于误人子弟,但我不希望我在他们不听我话时我生气时,把负面的情绪都回投在他们身上。
这样不好,对我,对他们。
而且每个星期六对我而言都很难得很珍贵,我想做一些我真正喜欢的事情。
啊不然等到世界终于末日的时候,才来后悔为什么都没好好过也没用啦,都太迟了。


虽然这些小孩让我差不多每个星期六都爆肝,可是我想,我还是会想念他们的。

调皮的乖巧的聪明的谦虚的普通的可爱的头发粗粗的脑袋圆圆的。


「来,老师教你新东西。」
『老师,我很烦恼欸。』
「做么咧?」『我有不祥的预感,我怕我不会做!』




把手机的背景模式换了换,是可爱型的。

一向比较喜欢简约式的,因为耐看,不需要常换,我怕麻烦。
可是有时候,可爱一下也无妨。换一换口味,新鲜一下。


还有噢,我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的圣诞节快要到了。

好快啊,你还记得去年的圣诞节留给你的记忆吗?
我记得,因为美好的事情总是比较容易记住的。


还有噢,久违的张智成,他的《你爱上的我》,好好听。

我也很喜欢,很喜欢。
喜欢的程度,就是去唱 K 的时候会点。
可是今天没点到,可惜了。

3 comments:

  1. 这电话是……iphone?

    ReplyDelete
  2. 辛苦了,老師!小朋友很可愛。可是有時不容易教咯。

    ReplyDelete
  3. Anonymous,
    不是,这是 Samsung :)

    chunyu,
    对啊,他们可爱的时候,会让我想疼惜他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