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喵苗秒妙






刚刚跟 twitter 说 I need a dose of Owl City, BADLY,收音机就很奇妙地播了这首歌。
当下的感觉就是 5791027391 分的快乐,本来空洞洞的心情饱满指数一下子破表了。
每每听它都有份很奇妙的感觉,因为刚刚喜欢它时,我正为一个奇妙的人一时雀跃一时失落着。
莫明奇妙的。可是,对我来说那是一段很奇妙的回忆。


十二月没有经过我的允许,就径直地走过一半了。

明天啊,我一个从小学时期我们就开始要好的女孩子,她就满二十三了。
明天啊,她不再是我们初识时的女孩子,是一个女人了。
明天啊,她的名字里,就开始挂着她深爱的人的姓氏。
明天啊,她要嫁给他啦。
这是多么奇妙的成长,不知不觉我也一步一步走到这里来了。
那个我曾经因为你抢了我的好朋友而生气甚至不喜欢的男生,请你一定一定要好好珍惜她。
一辈子都珍惜这个曾经和我形影不离却因为你我们少了好多话聊的女孩子,知道吗?
因为你对她而言,比自己还来得更更更重要。


圣诞老人,这个年头我比较调皮,偶尔还无缘无故地发脾气。

尽管如此你可不可以还是给我一个许愿的机会?你知道的,我一向不贪心。
为了回报你,我会教你唱一首很奇妙的广东歌,虽然我现在也正在学着。
然后明年圣诞,你就可以为天下的有情人动听地歌颂啦。


偷偷讲你知,那首很奇妙的广东歌啊,就是张学友叔叔的讲你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