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white valentine's.

如果只要努力,就能换来你连在梦里都不敢想要的,那么这个世界其实还是美好的。
努力尔后换得的愿望实现,固然美丽。
不过如果有个人,愿意在你不懈的当儿,也与你一起努力,和你一起写愿望。
我觉得这也是人生旅途中,一段旖旎璀璨的陪伴。
我的信念我的坚持,仿佛不是我原本以为的那么微不足道了。


有些时候,我很害怕别人看待我的眼光,即使我嘴上常说我不介意。

我害怕我没有他们想象的那么好,我更害怕他们知道我并没有他们想象的好后,会失望。
所以即使再懒惰,我也要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这样才能让另外一个人的愿意陪伴,更有价值。
因为从来都没有完美的人啊,所以我们都更要学会包容接纳另一个人的全部,好的坏的。
我还在学习摸索,所以还要请你多多包容了。


今天你那里下雨了吗?还是天公今晚难得的善解人意,给了你一个无雨的晚上。

你好啊,亲爱的纸片人,我就是那个偶尔霸道顽劣野蛮不讲理的坏丫头。
以后就劳烦你费心了,多多指教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