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今天不下雨

下午午休的时候,一路上尽是多云的天空,我还以为会起风下雨。
可以不下吗?下雨的话我又会滴滴答答地一起 mood swing 了。
整个下午埋首工作也不记得为天气忐忑了,只记得放工回家的时候,中午多云的天空竟然不多云了。
我的忐忑也瞬间被豁然舒坦啦。


最近情绪很糟糕,糟糕的程度就是,就连自己喜欢吃的也吃不下。

知道吃东西发泄行不通,所以就换了个方式,买这个买那个。
是不是需要的不打紧,只要我喜欢就好。
衣服包包鞋子,还有我喜欢的书。


今晚看的是 Mitch Albom,这本书其实已经看过了,大概一年前吧。

看完了之后我把它送给了一个很特别的人,因为我觉得这本书值得,而他也值得。
现在同一本书我又买来送给自己了,想再一次渲染这本书的好。
待会我想任性地躺在床上,搂着熟悉的抱枕,一页一页安静地看,直到累了睡着都不知道。


晚安啦,难得不下雨的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