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daylight.

最近很安静,但其实还是有很多想法很多心情。
只是到了指尖,我不知道应该如何清晰记录。
到了嘴角,我也不知道应该怎样轻描淡写。
「你好吗?」
我很好,最难过的时候已经过了所以还过得去;我对他们说。
没关系,之前都能办得到所以这一次也可以的;我对自己说。


2012 已经接近尾声啦,一年又是这样咻的一声就过去了,好可怕。

每一年都没有特定的 new year resolutions,我是不是很懒惰很没有志气。
只是想继续坚持自己喜欢的,不喜欢的还是会抗拒,不能抗拒就勉为其难地接受吧。
本末倒置的坏丫头。


然后,我想自己请自己到自己喜欢的地方走走看看吃吃喝喝玩玩。

和一些跟自己合得来的可爱的人们。
这个也可以算是新年展望对不对。
能有所期待,也是很美好的一件事情对不对。


又辞穷了我,最近辞穷的频率都是吓人的高。

也好,安静一点,对身边的人的耳朵好一点,积福积福。
来,请你听歌,是我很喜欢很喜欢的 Adam Levine 咧。
最近每个晚上我都听他唱歌,结果都心情澎湃得舍不得睡觉。

2 comments:

  1. 願妳在新的一年,有一個全新的開始。

    能夠堅持自己喜歡的,就是一種新年願望啊~

    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堅持到底的。

    天天快樂!明年見。

    ReplyDelete
  2. 堕天使,我也祝你天天快乐,并且坚持自己想坚持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