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19

去年今年,同一天,同样的人,同样又或者不同样的我。
两个决定,一个好的,另一个也是好的;因为都是会让自己快乐的决定。
所以感谢我,也感谢你。


如果 new year resolution 没有设限,我许愿自己,永远保有这样的能力与勇气。

可以吗?还是我依旧太贪心了,要的终究太多了。
以后提起你,我会说,你是我在 college 认识的好朋友,是一个很好很好很好的人。
很好很好很好的程度就是,我或许会嫉妒和你在一起的人。
只是以后,我还会和别人提起你吗。


你知道谁最爱说谎吗?

是林宥嘉的妹妹。为什么咧?
因为『我妹又说谎。』
因为我妹又说谎,所以在听我没有说谎的时候,我会不自觉地自个儿笑了。
本来想请你听爵士的说谎的,可惜找不到,还想把这一份小快乐也熏陶熏陶你的说。


没关系啦,要不请你听一首,适合睡前听的好好听的音乐。

曾经曾经,我让它轻轻地悠扬了整夜,陪我入眠,只因为我舍不得把它给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