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

晚安。

分开之后,我好不容易养好的早睡的习惯,被我一层一层地硬生生地剥落了。
之前为你养好的习惯,现在我想从新整理一下。
想养好一个习惯,单纯的是为自己,而不是为任何人。
也一并厘清那些该厘清的情绪,连同记忆。
它们都过去了我不应该放纵地难过,换一个形式,让它们好好保存吧。
就像你,换一个身份,让你继续在我的生活中鲜明着,还是忽暗忽明着。
或许你不再是我的红橙黄绿蓝靛紫,或许你的笑脸都成了黑白的照片。
原来从熟悉到陌生,是这样的让人无力啊。
像闷在心里闷了一个季节的雨,空有乌云却下不成雨。
我不等乌云慢慢消逝,我等的是哗啦哗啦的倾盆大雨。
好啦够啦,应该睡啦。
睡前还是请你听,林宥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