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转。

「我会慢一点回家,想去转一转。」
『去买一杯奶茶,或者喝一杯冰可乐吧。』
因为奶茶冰可乐,都是喝了心情会渐渐变好的开心饮料啊。


每次脑袋顿塞的时候,习惯一个人开车,往安静的有阳光的地方,慢慢地开。

慢慢的缓缓的,为走到了死胡同而正不知所措的思绪找下一个路口。
不知道下一步要往哪儿走怎样走,所以索性停下来放空。
放空了放松了,有些事情想通了,有些事情也凑足勇气下定决心再次面对解决了。
所以放空有时候,是真好的我没有骗人。


开车的时候突然想起很久以前的
一个我,就像记起了一个曾经牢记的名字一样。
有多种样貌与表情,有我熟悉的有我不熟悉的,也有我喜欢的我不喜欢的。
最鲜明的还是我最喜爱的不容易消沉总觉得什么事情都有解决方法的那张脸。
开朗的人,能够让身边的人感染阳光还有希望。即使是逞开朗,也比总是悲观来得强。
最近郁闷地阴天了许久,好像是时候出太阳了吼。


有些久违了,所以我开始想念开始怀旧了。

慢慢慢慢,让自己从新认识再练习这副讨喜的模样吧。
重温自己喜欢的事物心境,感觉总是不自觉的好。
日后请你多多照顾并忍让,这个很多时候都非常任性兼死心眼的坏小孩。


那天放了工去赴朋友的约,莫名其妙地走错了路绕了道,两次。
没有懊恼也没有发脾气,只是开怀地和朋友笑了好久,就因为单纯地觉得好笑。
有这么好笑吗?其实也没有。不过,这可是练习的第一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